通知公告:

当前位置:首页 > 活动纪实 > 列表
  • 南岸区科普讲解比赛植物园喜获佳绩

    重庆市第六届科普讲解大赛开始,南山植物园顺利进入复赛

  • 南山植物园“小小讲解员”一岁啦!

    年末岁初,总会迎来一些新的迹象,2017年植物园发生了许多大事,有的人值得我们怀念,有的事值得我们纪念。今天我们要说的是30名小朋友,他们就像是植物园的小天使,为我们的广大市民朋友宣传科普知识。 &nbs..

  • 南山植物园全国科普日重庆主展场活动圆满收官

    2017年9月16日至17日,重庆南山植物园组织科普团队代表南山植物园参加2017年全国科普日重庆主展场展览活动。今年科普日以创新驱动发展,科学破除愚昧为主题,着力强调科技创新在推动国家发展与社会进步中所发挥的决..

  • 科普班车进区县

    按照《重庆市政府办公厅关于举办2017年科技活动周的通知》精神,针对石柱、大足地区科技工作状况和科普工作现状,市科委提前筹划、统一安排,整合科普资源,组织科普基地,打造科普团队,深入石柱基层,通过展览展..

  • 走进科技之夜 探索自然奥秘

    为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创新大会和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,落实市园林局关于科技活动周的部署安排,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,弘扬科学精神,普及科学知识,提高全民科学素养,根据市政府办公厅《关于举办2017年科技活动周..

  • 南山植物园首批小小解说员培训圆满收官

    经过长时期的筹备,南山植物园小小讲解员队伍经过招募、报名、初选、培训、考核等步骤,从200多位报名选手中初选出40余名同学参加培训,通过层层考核,组建了一支30名小小讲解员队伍。植物园专业老师认真准备,对小..